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卖命》

今天早上六时未到就踏入办公室,只因监制昨天在我回家后一通电话说我的片子有问题要我早点回去检查,但今早助导却说没问题,让我虚惊一场,今天的嘉宾都很准时,反倒是我不好意思让他们久等,因为我必须送一组嘉宾出去才能接下一组进来,其间还得负责接热线电话,无法分身,幸好今天来的大都是老朋友,其中李秉萱先生还是新加坡国际广播电台的支持者,今早一见面就叫我听众园地的园丁,让我一阵心酸涌上心头;现场节目一结束,吃过早餐就又开始联络工作,下周二的嘉宾还没着落呢,本来说好要来的医生知道是上大清早的现场节目竟打退堂鼓,害他的公关直向我道歉,幸好在友人的协助下找到一位医学博士愿意拔刀相助,谢天谢地!下午又得帮另一个节目录旁述,到三点多才能剪辑我星期一要播的预告片,过后还得给监制过目才能过关,幸好她只要我改稿没叫我重剪片子,等一切该做的事做完后才发现已将近下午五点,又是十一小时的奋战,若长此下去简直是卖命嘛!你说能不辞职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