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星期日

《相见欢》







今天下午下了一场倾盆大雨,幸好在近五点时就放晴,要不还真担心今晚与国际台前同事的聚餐会受影响,这次是进远提议的新地点-滨海南水坝那儿的餐厅吃火锅,这也是我第一次来到新加坡的这个角落,没想到视野开阔,景色宜人,凉风习习,只是交通稍嫌不便,六时三十分大伙儿陆续抵达,只差剑斌临时接到报馆采访任务迟到了,此次聚餐除了全职同事:桂珍、玉青、进远、淑君、洁莹、建荣和剑斌之外,连兼职同事亚锟、丽芳、丙翔(邦强)和士嘉都来了,可惜我们的助理珍妮花梁玉莲没空出席,要不然就算是大团圆了,大家一见面就关心彼此新的工作情形,尤其对我的关怀真的让我很感动,剑斌就说他非常怀念在国际台工作的日子,是的,比起其它的工作环境国际台算是非常单纯的,除了早期一位无理取闹,吵遍天下的同事之外,基本上大家都相安无事,和睦共处;感谢国际台前同事破费请我吃饭,算是庆贺我离开新传媒去过自由自在的新生活,不知下一位离开的又会是谁呢?希望不必等有人离职才聚餐,偶尔碰碰面感觉挺好的,如若能结伴到海外和听友叙叙旧那就更好了,今晚也为三位二月及三月过生日的同事庆生,他们就是桂珍、剑斌及建荣;大家聊得很愉快,只恨时间太短,餐厅快打烊我们才依依不舍地道别,但愿很快我们能再相聚,祝福我可爱的同事们快乐安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