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

《找碴》

今天的节目总算一切顺利,只是其中两位受访者精彩的分享叫人欲罢不能,因为监制安排了三组访谈,结果紫砂壶还未详谈,来自美国的洋教授也未畅言,只得匆匆结束,好可惜,监制最大,她爱怎么安排就得听她的,像今早我根据主持人的开场白出了一道有奖猜题:金管局将加强管制投资产品的销售,她却硬说我出错了,应加入建议二字,变成金管局建议加强管制投资产品的销售,其实那则新闻是说金管局要实施这个政策,请公众提出建议,而不是金管局建议加强管制,连早报的头条也写金管局将加强管制而非建议,官字两个口,才懒得和她争辩;后来她又因为星期一要保留多点时间给一位财经名家谈股票,叫我把约好上现场节目的家庭服务中心的医生和社工改成预录,押后播出,她们是为了宣传一个辅导讲座而来,如今却要我硬着头皮跟人家说先预录后播出,其实这访谈也是她安排的,开会时却说观众不会对家庭服务中心感兴趣,我跟对方拿了一些活动照片配合访谈介绍,也被她奚落哪有什么好看,应该去找一些看不清脸孔的单亲妈妈的画面,上哪儿找去?胡乱播出未经同意的画面那才危险,她说怎么着就怎么着,反正下周学校放假她也休假,等她回来我也差不多要莎哟那拉了!

4 条评论:

匿名 说...

真是个好难搞的女人,可怕。不知道其他人怎么受得了她?这种人怎么胜任得了上司的工作?不过话说回来,新传媒是有很多这种人…

匿名 说...

Some words of endearment are waiting for you at: charismachasm.blogspot.com.
AK

匿名 说...

take it easy, should be in ROD mood now.

匿名 说...

wasayyyyyyy everythng she said, she can change, why dont she scold herself instead. So l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