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中国电视剧》

最近闲下来,总算有空好好观赏我爱看的中国连续电视剧,虽然有些拍得不尽理想,剧情不甚合理,但光听演员一口充满戏味、抑扬顿挫的语言就让我倍感舒畅,更可从中学习,加上演员精湛的演技,出色的表演,往往叫我欲罢不能,一集一集地追看下去,常常把计划好要做的事儿都忘了,甚至忘了该上床睡觉的时间,有时看完了一套长剧还真有舍不得的感觉;其实有很多朋友也和我一样爱看中国连续剧,一位好学的马来西亚听友更把看戏当上课,把演员当老师,向他们学习标准华语,如今说起话来还真带点儿京味儿呢!给您推荐我近来看过自己很喜欢的几部中国电视连续剧:《金婚》、《亲兄热弟》、《士兵突击》、《好想好想谈恋爱》,有空的话不妨观赏一下,调剂调剂紧张的生活。

8 条评论:

匿名 说...

小心没睡好,累坏了身子!

匿名 说...

与你有同感,你的这些带子是买的呢,还是租的?我有空也应该看看。

荣德 说...

有些是买的,大部分是向亲友借的。

匿名 说...

你买的,可否借与我们分享呢!哈哈!

荣德 说...

好东西当然会和好朋友分享!

匿名 说...

我觉得借东西,特别是钱,要有借有还,通常是很难拿回来的CD,DVD 就别想对方会还,要是对方会还,一般是盒子被刮花,或弄得很肮脏。

荣德,借DVD前请三思。

匿名 说...

借了不还,就算送哦!

匿名 说...

借就是“借”,哪能当做送?干脆告诉对方:"我知道借给你,你也不一定会还,就送你好了."

你也可以顺便向对方“借”其他的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