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健忘》

真糊涂,把一篇修改过的文章在放在博客上,难怪网友提醒我那是重播的,这阵子看中医,他说我有记忆力衰退之迹象,我还不以为然,看来他说对了,真是抱歉,我只记得我写了那篇文章,却忘了曾经放上博客,有欺场之虞,谢谢那位朋友的提醒,自己年纪大了,真的经常会想不起很多人和事,尤其是一些曾经见过面的人,过后对方认得我,我却实在想不起在哪儿见过,真是尴尬!又如我竟然在整理旧录音带时才记起我曾经访问过好多艺人,像小虫、娃娃、叶欢、梁朝伟、陈升等等,唉!岁月不饶人,可不是盖的哟!看来要多吃点补脑的食品了,哈哈!

6 条评论:

匿名 说...

重播!

荣德 说...

楼上这位朋友,谢谢你的提醒!

匿名 说...

it's ok, some others never read this article before. relax!

匿名 说...

你是广播界的名人,人家认得你,你不认得对方也不见怪!

匿名 说...

多吃猪脑!哈哈!

洁莹 说...

要吃猪脑,好象都没得卖咯。
想念猪脑的味道,yum yum......